王密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12


报告题目:天基信息网络在轨处理与实时传输的综合集成演示验证

报告人:王密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8日下午2:00

报告地点:天津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4D322


报告内容简介:空间信息网络是以空间平台(如同步卫星或中、低轨道卫星、平流层气球和有人或无人驾驶飞机等)为载体,实时获取、传输和处理空间信息的网络化系统。遥感卫星是空间信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介绍了天基信息网络遥感影像在轨处理与实时服务的综合集成演示验证的研究背景与需求、研究思路与目标,研究成果和进展。

报告人简介:王密,博士,教授,博导,武汉大学航空航天摄影测量研究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8),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湖北省首批高端人才,武汉市黄鹤英才,珞珈杰出学者,珞珈三号01星技术总师,武汉大学对地观测与导航技术国家创新团队骨干成员。主要从事国产遥感卫星精准处理与智能服务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