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和电气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12

   202010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人工智能学院和电气学院在4D322、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组织全体师生,通过集体观看、自行观看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会后,学院师生纷纷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和民族的自豪感,总书记的讲话强烈的激发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师生们表示,自己做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在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精神鼓舞下,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还将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召开各类活动,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