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获评优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636


  20201229-3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气学科基金项目交流与研讨会(电机及其系统相关领域)在哈尔滨召开,我院陈炜教授主持的面上项目《基于信号与能量分频复合的无刷直流电机转子位置检测与特异性设计》在会上被评选为优秀结题项目。



  本次研讨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气学科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联合主办。会上,基金委电气学科关永刚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电气学科基金项目的申请和资助情况及基金改革发展方向,夏长亮院士致辞并介绍了电机及其系统相关领域的重大战略发展方向,来自全国的近300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负责人、在研项目负责人和骨干科研人员参会。2019年结题项目和2017年、2018年批准立项的部分在研项目分别进行了结题和中期汇报,根据汇报情况参会负责人进行了投票评选,共有20个结题项目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