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升旗仪式[2020-11-24]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5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级新生于2020年11月23日望星体育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级辅导员薛凯老师、人工智能学院20级辅导员李浩老师,出席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阔步向前,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走进大家的视野。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你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时,是不是感动与震撼汹涌而来。


合唱《红旗飘飘》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军训合唱团领唱全体同学合唱《红旗飘飘》,歌唱中国情、中国梦,歌唱我们每个人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红旗飘飘,伴我们成长。


学生代表讲话

    国旗下,青马成员优秀学生代表陈飞翰同学从“立鸿鹄志,做追梦人”、“刻苦学习,练就本领”、“文明知礼,争做新时代青年”三个方面进行发言。2020是特殊的一年,他表示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


党委副书记讲话

    最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老师由四史讲入,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并提出三点希望:1.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大我”;2、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做奋斗者,把青春献给祖国;3、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遵守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升旗仪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院的集体荣誉感,激励了师生以积极的态度创建“双一流”,为工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浩

审核:曾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