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集中组织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20-12-02]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87

  


   随着期末考试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临近,为提高学生复习、自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氛围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人工智能学院有序开展“智学行动12天”集中备考活动。

集中晚自习已持续三周,教室内秩序井然、“学味”浓厚,学生们早早到达指定教室,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全心投入到学习之中,气氛安静、拼劲十足。

   期间,邀请高数满分的高年级学长为大一学生讲解复习技巧和答题规律,帮助学生更好的找准复习方向,精准备考。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面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强化考试规则意识和解题技巧,帮助学生寻找不足、精准备考,缓解考前压力,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2日晚在二公教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20级全体学生及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了考试。

   晚18点30分,学生们陆续进场,按指定位置就坐,摆放好身份证、一卡通和相关文具,做好考试准备。考试过程中,学生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各个题目板块的时间,调配答题顺序,整个考场纪律严明、秩序有条不紊。

   本次模拟考试形式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及时间安排进行,模拟试题采用真题套卷,考试过程全真模拟,尽可能地让学生们沉浸在真实考试氛围之中,以便发挥正常水平,准确地查漏补缺。

   此次模拟考试活动让学生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有助于学生在CET-4来临之前,熟知考试题型、过程及考试注意事项,更进一步地正视了自己的优缺点,明确备考目标,做好备考计划,提高复习效率。



撰稿:李浩

审稿: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