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智学行动12天”集中备考自习[2020-11-29]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81

  


   为引领和带动广大学生积极备战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提高复习、自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养成勤奋踏实、勤学好思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氛围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学行动12天”集中备考活动,组织全院本科生在考前三周集中晚自习,互督互促,提高复习效率。

   备考自习活动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们每周一至周四集中晚自习2小时,由学习委员负责组织、督促,学院老师监督、检查,营造出严谨、严肃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自11月23日集中自习开始以来,学生们积极主动,纷纷“有备而来”,按照要求准时到达自习室,安静踏实的学习,集中自习时间结束后,仍有不少学生继续奋笔疾书、埋头苦学。

   全院集中自习行动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督促学生更好地备考复习,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比学赶超”,形成互督互促、共勤共进的学习风气。集中自习活动将持续到期末考前,期间将安排复习计划,组织成绩优异、学有遗力学生针对考试重点难点进行集中答疑和研讨。

编辑:李浩

审核: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