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委邀请天津工业大学“青马领学团”开展主题宣讲[2021-04-26]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76


    2021年4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团委邀请天津工业大学“青马领学团”开展“风雨征程 中国创造”主题宣讲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到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为“风雨征程,中国创造”,天津工业大学“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学员卫新建、陈飞翰、杨盛科、陈泽正、胡洪宾等分别从“青马工程”“风雨征程”“中国创造”“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和理论宣讲。

    首先,“青马领学团”详细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向大家展示了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相关活动、培训成果和选拔要求。

    随后,“青马领学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风雨征程,并以“中国创造”为中心,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的科技成就,包括5G、高铁、人工智能等中国领先于世界的前沿科技成果。

    最后,领学团成员从思想、学习、个人发展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刚刚开始大学生活的大一学子们可以扎实基础学习、锤炼个人思想、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为新时代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青马领学团”成员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级学生合影留念。


 

撰稿:李浩、闫晓明

审稿: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