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2021-04-23]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99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加强劳动教育,提高广大学生劳动实践能力和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做好学生公寓安全防控排除安全隐患,营造爱劳动、讲卫生的良好氛围,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21日-23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


    本次“大扫除”包含安全隐患排查和无死角清理两个部分,学院各宿舍在生活委员和宿舍长的带领下集中进行隐患排查、垃圾清理、洁净地面、整理杂物、整齐被褥等对宿舍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

大扫除”过程中,学生们态度积极、行动迅速,舍友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合作,将每一处角落都进行了检查和清理,宿舍不久便焕然一新、整洁舒适。



此次“大扫除”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排除了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更进一步净化学生们的生活环境,同时使学生们在劳动过程中体验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和并肩劳动的喜悦。

劳动净化环境,也可净化心灵。此次爱国卫生宿舍大扫除活动使学生们意识到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保证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对于改善公寓居住环境、优化宿舍管理建设、唤醒学生劳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浩、宁崇然

审稿: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