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信息工程与科学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7日我院组织研究生参加了第四届信息工程与科学国际学术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cs Engineering & Information Science 简称ICIEIS 2021国际会议来自国内外100余所高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置在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我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常务副院长宋丽梅教授应邀做了题为Intelligent visual inspection and recognition technology for manufacturing》的大会报告展示了面向智能制造的智能视觉检测与识别技术。我院研究生陆英豪做了口头汇报,其撰写的《Multi-decision Pressure Compensation Robot Massage Control System Based on Stereo Vision Imaging》被评为会议最佳论文。

       学生国际学术交流情况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做报告的情况是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建设的重要指标体系,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术交流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和沟通交流能力。本次学术会议开拓了我院研究生的国际学术研究视野,增进同行科研人员的交流和研讨,对学科发展和学位点的建设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