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企业家代表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352


2020年7月21日,天津市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郑巴音,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中心主任黄波,无人机和新材料企业家代表等一行20余人来我校进行了产学研交流。期间,参观了我院“高效能电机系统智能设计与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无人机研究室。

自2020年7月10日起,我校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建立无人机创新创业联盟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认为构建无人机创新创业联盟是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特点的重要举措,可以充分贯彻市政府新的发展理念,发挥政府的引导和服务功能,强化市场的牵引功能,通过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打造无人机全产业链的新经济体系。本次活动我院教师展示了在电机系统、无人机算法及视觉检测等方面的成果,并与相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密切交流与沟通,为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学院将充分利用天津市的人才政策,借助开发区产业化的雄厚实力,实现人才链、项目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天津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