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2022-06-06]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不断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的水平,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献身国防、报效国家的热情,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6日早上,天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三院联合开展升国旗仪式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三院全体在校大一学生,以及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时,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下,升旗开始。伴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升旗礼毕后,生命科学学院生医2102班乔宁做主题演讲《奋斗新青年,追梦新时代》

随后,人工智能辅导员李浩勉励青年学生“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希望同学们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不负人民、不负韶华,传承历史荣光、担当青年责任、敢立时代潮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升旗仪式是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历史荣光、担当青年责任、敢立时代潮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学院学生办

图文审核:李浩 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