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天津卫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2023-04-19]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419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夏承遗、副院长李月龙一行走访天津卫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同交流探讨校企协同育人、拓岗促就业等工作,相关负责教师及毕业生代表随行参加。

夏承遗教授介绍来访目的,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特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李月龙教授对学院本硕专业、课程建设、科研情况及学生培养优势等进行了介绍。

天津卫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研发中心总经理赵景越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市场运营、发展前景、科研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卫宁健康人力资源部华北片区人事专员李薇围绕招聘计划、用人标准、员工培养与发展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围绕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形势、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校企人才资源对接、企业导师机制、就业市场人岗适配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后,学院毕业生代表对企业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流程及薪酬待遇等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选人用人标准。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就校企建立招聘对接渠道、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问题达成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新契机。

人工智能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未来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各自的资源优势,搭建、拓宽就业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撰稿:李浩

审稿:夏承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