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23-23-28]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20231228上午,我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4D322会议室召开。驻校纪检监察组方雷同志邵佳妮同志,组织部王琛同志,巡察工作办公室裴蕾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津主持。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关于巡视巡察的部署要求,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同时,相关部门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指导,对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

会上,王津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王津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王津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效果。

组织部王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王津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强调,在后续工作中,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整改的速度;二是注重整改效果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从机制体制入手,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凝聚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审核:王津